掃把星要出漫畫了,自從知道了這個事情之後,十三的寫作方式也是慢慢的向漫畫靠攏了,漫畫需要的,不止是簡單輕鬆,而且還需要打鬥的場面和一些別的情節....
因爲這樣,十三有些跳不出來現在的這個坑了,有點魔障了,不過後臺的訂閱、還有大家的埋怨終於讓十三醒了過來...
大家放心,這個情節馬上就要過去了,以後還是以輕鬆爲主。
爲了表示十三的誠意,在次立誓,明天萬更!做不到直播切JJ!
好久好久沒挑戰萬更了!明天就來試一試!
說話算話,做不到萬更,直播切JJ!
小夥伴們可有下注的嗎?
大家拭目以待吧!謝謝大家!(未完待續。)